选择页面

Maxon 秋季产品发布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兼容性

更新了公司Maxon One 产品中的几乎每个应用程序


为动作设计师和视觉效果艺术家提供专业软件解决方案的开发商——德国弗里德里希斯多夫—— Maxon——2021年9月14日 宣布,对该公司 Maxon One 产品中的几乎所有应用程序进行更新。Cinema 4d R25和 Trapcode Suite 17推出了重要的新功能,VFX Suite 2特点是添加了最近收购的 Bang 枪口火焰发生器,Redshift RT 和多种产品都得到了基本的兼容性更新。

用户可以立即通过 Maxon App 下载所有产品更新,而 Cinema 4 d、 Red Giant Complete、 Universe 和 Redshift 的用户也可以立即升级各自的产品。任何人都可以开始为期14天的试用期,试用整个 Maxon One,从 Maxon 应用程序内部开始,体验整个 Maxon 系列产品的所有新功能。

这个多产品更新版本是在该公司对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许多产品进行了增强之后发布的,表明了 Maxon 致力于提供一致的产品开发和超越 Maxon One 产品的价值。

Maxon 首席执行官戴夫·麦加夫兰(Dave McGavran)表示:“我们为 Maxon One 的许多产品增加了大量创新功能和有价值的兼容性,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开创性的技术为艺术家提供一种无摩擦的创作体验。”

参见 3D 和运动设计展上 Maxon One 的应用

在为期两天的虚拟活动中,Maxon 将首次展示Cinema 4D R25、 Trapcode 17、VFX 2、Redshift RT 等特色。9月14日和15日,请在线收看《3dmotionshow.com 行业顶尖艺术家的独家专题报告。

Maxon One 充满了启发整个创作过程的新特征,包括:

Cinema 4D Release 25: 最直观的3 d 应用程序界面刚刚得到更好的新的现代皮肤,用户界面的增强和扩展预设系统优化了您的工作流程。全新的样条导入选项允许用户轻松使用 Illustrator,PDF 和 SVG 矢量图形在他们的3D 场景。在Cinema 4D的场景节点核心中构建的胶囊资产提供了类似程序插件的功能。现在,这些胶囊可以直接在Cinema 4D的经典对象管理器中作为基本体、生成器或几何体修改器使用。或者使用一个胶囊构造器,用您自己的基于节点的创作来增强您的经典C4D场景。查看更多

Trapcode 17: 通过将 Form 行为引入 Particular,在相同的3D 空间中使用 Particular 和 Form。该版本还可以看到植群模拟的升级,增加了捕食者/猎物接触和团队名称,以及改进系统组织能力的设计器。表单还包括许多生命质量更新,所有 Trapcode 工具现在都支持 Adobe 的多帧渲染。See More

VFX 2 and Bang!: 包括新获得的爆炸插件,一个完全程序化的3D 枪口火焰发生器,使快速和容易的枪口闪光添加到您的镜头。枪口照明弹的外观,包括位置、形状、颜色、衰变和持续时间,枪口照明弹给予充分的创造性控制。最近的改进包括更真实的发光,热模糊和年龄控制细化。2还为 Primatte Keyer 引入了与苹果的 Metal Graphics API 的兼容性,以便在支持的系统上获得最佳性能。See More

Magic Bullet 15: 集成了苹果硅驱动 mac 的兼容性和优化,以及 Adobe After Effects 对多帧渲染(MFR)的支持。此外,Cosmo,Mojo,Film,Renoiser 现在利用苹果的 Metal Graphics API 在 Mac 上获得最佳的 GPU 性能。 See More

Both Magic Bullet 15 and Universe 5 现在都支持 Adobe After Effects 中的多帧渲染(MFR)。* Denoiser 在这个版本中没有被更新。

Redshift RT (public beta): 一种新的渲染模式,在使用相同的着色器、灯光的同时,提供接近实时的渲染性能,并有效地与标准的红移渲染引擎共存于相同的 DCC 和场景中。完美的艺术家使用在开发过程中的项目,甚至最终渲染,如果项目不需要等量的保真度作为标准红移。See Mor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