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R&S®CLIPSTER 6 Mk II

影视母版制作系统

关键功能

  • 快速可靠的 IMF and DCP 制作
  • 4K未压缩视频回放高达120 fps
  • HDR 色彩处理通道
  • 可处理任何文件类型和视频信号
  • 可在未压缩帧序列上混合和匹配编解码器

R&S®CLIPSTER – Flyer

Mission-critical mastering with R&S®CLIPSTER – Case Study

RS – TVB Europe – MPS SpycerNode Clipster case study

是电影和发电视制作和发行的黄金标准

R&S®CLIPSTER 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在任何分辨率中编辑任何类型的媒体,并创建符合严格专业交付规格的高质量专业交付文件。R&S®CLIPSTER为后期电影制作提供专业的基础服务。

功能 & 优势

灵活的颜色格式

R&S®CLIPSTER 使用高精度、程序性的颜色处理通道来混合和匹配时间轴中的任何颜色格式。

混合和匹配编解码器

无论是使用压缩格式还是未压缩格式或多个编解码器,R&S®CLIPSTER 都可以同时处理它们。

混合分辨率

如果同时拥有HD、2K、UHD和4K的内容,每一个都可以在同一时间线内组合并输出为所需要的格式,且可以动态切换。

 

 

输入任何文件类型或视频信号

R&S®CLIPSTER原生支持广泛的文件格式列表。它从 SDI 输入中捕获质量最高的材料。

符合非线性时间线

R&S®CLIPSTER时间线就像非线性编辑器一样工作,搭载一个符合要求的套底工具来帮助组装。

可自定义文件媒体

R&S®CLIPSTER 通过可自定义文件输出设置输出文件格式,并满足专有的交付规范。

基于录像带的媒体

R&S®CLIPSTER 有一个久经考验的、真实的 I/O 工具,可直接从时间线创建 SD 和 HD 的可交付磁带。

基于文件媒体的标准化

R&S®CLIPSTER 拥有高度简炼的输出向导,以简化标准化格式(如 DCP、IMP、AS02 和 AS11)的创建。

可用选项

软件选项

产品 描述
R&S®CLIPSTER Play
Order number 2904.1390.02
(未压缩)文件、IMPs 和未加密 DCPs 的可视化 QC 入门解决方案
R&S®CLIPSTER Play + DCP masterin
Order number 2904.1390.03
包括 DCI 制作、版本控制和验证工具在内的高级解决方案
R&S®CLIPSTER Play + IMF mastering
Order number 2904.1390.04
包括IMF制作、版本控制和包处理工具在内的高级解决方案
R&S®CLIPSTER Complete
Order number 2904.1390.05
包括上述所有内容和更多工作流程的全功能软件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