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Corona Renderer

Corona渲染器功能

Corona渲染器提供高质量、基于物理的渲染着色。它的所有功能都紧密集成到欧特克 3ds Max 中。

易学易用

可用性是我们最强大的武器。渲染设置确实和按下”渲染”一样简单。大多数新用户将在一天内学习Corona, 并爱上它在未来几个…

Read more

渲染质量

Corona 渲染器提供可预测、可靠和正确的物理结果,并毫不妥协的坚守质量。逼真的照明和材料,包括焦散,都是你的开箱即用…我们的论坛和画廊部分提供了这方面的很好的例子…

Read more

速度与交互性

好的渲染器必须始终以最快的速度提供最终结果,并在一瞬间对用户的操作做出反应。这就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

Read more

强大的工作流程工具

输出质量和速度并不是唯一衡量高端渲染器的标准。这就是为什么Corona配备了许多 “小” 工作流程调整, 这将使你的创作生活轻松得多…

Read more

经济性

作为一家年轻的公司,我们拥有能够从一开始就以不同的方式做事的优势。我们不仅在开发方面,而且在创建许可证计划时都采取了不同的方法。

Read more

灵活性

Corona渲染器非常灵活。我们理解能够”弯曲”物理定律以提供客户期望的结果是多么重要。所以Corona支持许多真实场景, 让你得到正是你想要的效果…

Read more

灯光

创建灯光的整个过程旨在让艺术家快速和直观的完全控制他们的场景。没有采样乘数,使用光物体和材料之间也没有区别 。

Read more

材料

我们对于Corona材料的设计目标是使它们基于真实物理,并直观,灵活,易于设置…

Read more

分布式渲染

同时使用多台计算机进行渲染对于任何实际生产都至关重要。Corona 以多种方式促进这一点 – 例如,它有自己的分布式渲染系统,并且它与 Backburner 和 Thinkbox 同期的渲染农场管理系统兼容…

Read more

使用CPU的优势

Corona渲染器不需要任何特殊的硬件来运行。它使用 CPU, 你可以从英特尔或 AMD 在过去十年发布的任何处理器上运行它…

Read mor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