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Golden Eye 4, 视觉进化……

 

修复或保存工作流程的高端解决方案

Golden Eye 4 是用于电影胶片的高速、高分辨率胶片扫描仪。Golden Eye 扫描仪在开发时考虑到了胶片档案和修复,已经成熟成为该领域领先的胶片扫描仪。Golden Eye 4 扫描仪采用高品质 LED 光源及其真正独特的 Universal Optics,预示着高质量胶片扫描的新纪元,以前在这个价位上是无法获得的。结合了性能和灵活性,扫描仪是保存、修复和存档胶片的完美系统。

点击图标了解更多信息

“我们选择 Golden Eye 4 是因为它的灵活性。我们能够扫描从 8 毫米到 70 毫米的格式,所有格式均为 2K 或 4K。” Christoph Lohfeldt – 汉堡工作室

多合一 – 灵活且经济高效的存档胶片扫描

高速:2K 实时,4K 高达 11 fps,Golden Eye 4 是当今最具成本效益的高质量胶片扫描仪。使用颜色管理控件和操作面板,可以在扫描之前在系统上进行原色分级。视频 SDI/HD 输出可用作颜色参考。借助独特的通用光学元件,您可以扫描 8 毫米至 70 毫米之间的各种格式的胶片,而无需更换光学单元。扫描提供 SD、HD、2K、4K 或自定义尺寸。具有连续薄膜运动和光学配准的绞盘驱动器,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易碎薄膜及其穿孔的磨损。整体扫描仪设计意味着 Golden Eye 4 即使在非常糟糕的条件下也能够处理旧胶片。严重收缩、翘曲或穿孔损坏的胶片可以毫无问题地进行扫描。

通用光学

借助我们独特的 Universal Optics,您可以扫描 8 毫米至 70 毫米、Pathé 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各种格式的胶片,而无需更换光学元件。更改格式就像更改防滑板并在软件中选择新格式一样简单。光学变化都是自动化的。通用光学系统通过 Golden Eye 软件进行控制,可以调整焦点和变焦,并在选择新格式时移动到正确的格式位置。

修复或保存工作流程的高端解决方案。

以任何格式扫描,从 8 毫米到 70 毫米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格式。通用光学——一套适用于所有格式的光学组。高度准确的工厂应用对焦所有格式。用户可调焦点功能。绞盘驱动的机械装置,旨在轻柔地处理旧胶卷。输出为多种图像格式。键码阅读器。光学声音解码。色彩管理。

与 Loki 集成,用于 Golden Eye 扫描的自动后处理。

Digital Vision 的 Loki 软件可以在 Golden Eye 4 工作站上运行。Loki 在扫描仪不使用时启用批处理任务,或者可以控制通过共享存储连接的处理站。

使用 DVO 和 Loki 的下游任务示例:

Loki 使用 Phoenix 和 Nucoda 中使用的相同 DVO 工具集。这些工具受到全球档案和修复专家的信任和使用。

– 无需操作员干预即可自动清除灰尘、划痕和其他缺陷。胶片修复是非破坏性的,原始扫描始终可用于后期处理。
– 色彩管理 – LUT、伽玛和色彩空间转换。在日志、Rec.709、XYZ、ACES 等颜色空间中交付。
– 构图、缩放和消隐,以创建具有不同纵横比和分辨率的多个交付物。
– 用于二级浏览质量交付物的徽标和时间码老化。
– 转码为多种文件格式,例如 QuickTime(包括 ProRes)和 MXF。

任务可以堆叠到单个处理过程中,从而节省磁盘空间并保持图像质量。可以直接从 Golden Eye 4 用户界面(例如,使用 Automap 功能或其他剪辑列表时)或从 Loki Web 界面构建和调用自定义预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