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mistika ultima

电影 – 广告 – 广播 – 企业
后期处理 – 调色 – VFX – Stereo3D – HFR – HDR – UHD – 8K – VR
2D 和 3D 中的实时无损工作流程 在所有领域上呈现100%的完美结果

一套系统一个整体解决方案

重新定义的HERO SUITE

世界上最先进的Hero Suite,在一个完全可扩展、真正交互式、完全实时和完全独立于分辨率的后期制作系统中提供编辑、视觉特效、颜色分级、文本、绘画、音频、S3D、完整修饰等. 如此广泛的特性和功能使 Mistika 能够在现场与笔记本电脑一起使用,通过精品设施到大型多方面的工作室工作流程,使 Mistika 能够重新定义 Hero Suite 的传统概念。

超越色彩

虽然传统色彩校正多年来一直是电影和电视后期制作的支柱,但色彩不再是一个孤立的操作。发布设施以及作为任何动态和前瞻性思维设施核心的关键创意运营商,正在寻找超越主流期望并为客户提供意想不到的方法。Mistika 是唯一可以提供此功能的系统,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色彩校正系统。

今天的未来功能

Mistika 包括为未来创造力设定标准的工具集和功能,将传统上不同的操作组合成一套有凝聚力的创意功能,为运营商扩展远远超出预期规范的潜力。将 VFX 工具与更有限的传统色彩校正功能相结合,为任何操作员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同时基于设施范围的时间线协作工作流程根据需要分散负载。

真正的实时

Mistika 是唯一能够在 UHD 分辨率、8K 及更高分辨率下实现真正实时的创意系统。这不仅仅是实时回放,它是真正的实时交互,操作员能够在所有级别的操作中体验实时交互。以高达 8K 及更高的任何分辨率以完整质量执行创意功能,并立即实时查看结果。没有等待,没有延迟,也没有代理。

可定义的人机交互

从用户可配置的 Precision 控制面板中选择最适合工作的控制表面,通过专用但可定义的硬和软旋钮、轨迹球和带有彩色 LCD 屏幕的触摸面板的组合提供高速交互式多重交互调整,所有旨在提供最快的工作流程。在空间非常宝贵的地方,Element 面板以更小的占地面积提供同样交互性和可定义的控件。并且两个控制表面都可以通过笔和平板电脑、鼠标和键盘进行增强,使操作员与正在处理的材料保持内在的联系。

其它套件

MBT

mistika boutique

专业分级和精修工具的原生集成。

DVO

DVO Tools for mistika

用于精修的标准 OFX 套件。

MVR

mistika vr

行业上采用的光流图像拼接。

MWF

mistika workflows

媒体管理、代码转换与传输。

MWF

mistika review

视觉特效实时回放与评审软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