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Exceptional Film & Video Restoration

Simply the best suite of film & video restoration tools in the world.

Phoenix Touch

Phoenix Touch 包含强大的自动除尘功能以及高质量的手动修复工具集,可以快速完成密集的修复任务。Phoenix Touch 也可以作为 Phoenix Refine 和 Phoenix Finish 的辅助站。

Phoenix Video

Phoenix Video 是一种高度自动化的恢复和增强解决方案,用于处理以磁带格式(如 1¨、U-Matic 和 Betacam SP)存储的视频内容。该系统可处理常见的图像缺陷,例如丢失、严重噪声、交叉颜色伪影、行同步问题等等。其他功能包括运动补偿帧速率转换和高质量升级,以及对常见广播编解码器的全面支持。

点击图标了解更多信息

Golden Eye 4 4​​K 档案扫描仪8mm 至 65mm通用光学
Phoenix 修复还原和增强
DVO 修复工具
Nucoda 颜色分级 高级颜色分级ACES HDR 和杜比视界4K 和 UHD

与Phoenix一起修复

修复一般薄膜缺陷…

胶片修复的常规方法是解决全局问题(即影响整个图像的问题,例如不稳定性或闪烁),然后解决局部缺陷,最后可选地增强图像。
首先使用自动 DVO Steady 消除不稳定性,同时纠正任何拼接凸起。然后使用 DVO Flicker 减少闪烁(包括色度呼吸),也是自动化的。一旦解决了全球性问题,就可以使用 DVO Scratch 删除有轨电车线路。典型的耗时除尘过程可通过运动补偿 DVO Dust 快速完成,可选配手动 DVO Fix。
DVO 修复以使用“包含”或“排除”模式进行修饰。尽管这些过程中的大多数都是自动化的,但操作员可以覆盖它们并进行微调以获得更好的结果。最后,可以使用 DVO Clarity 稍微减少颗粒并使用 DVO Sharpen 进行一些锐化,以获得额外的清晰度。Phoenix Refine 和 Phoenix Finish 都适合这种类型的工作。

与Phoenix一起修复

处理数字材料

数码相机噪音和坏点是当今数字文件最常见的问题。其他问题是高对比度边缘上的传感器图案和色度伪影,这在去拜耳材料上很常见。
图案通常可以通过使用通用 DVO Brickwall 或 DVO Alias 工具的锐截止低通滤波来解决。
DVO Pixel 将自动检测和修复坏点 – 可手动定位。
DVO Chroma 可以处理那些讨厌的彩色边缘线。
DVO Clarity 可以减少数字噪点,并且使用 DVO RGB Regrain 添加一些颗粒

与Phoenix一起修复

旧的和损坏的薄膜…

除上述情况外,旧的和严重损坏的薄膜可能需要额外的处理。可能需要使用全套工具,Phoenix Finish 是这里的最佳选择。例如,帧重建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完成,使用 DVO Fix 进行运动补偿“填充”。
DVO Twister 可以使用多个图层/轨道和合成工具来实现时间拉伸。可以使用 Phoenix Finish 中提供的高级分级工具执行颜色/密度匹配。
通过使用 DVO Sharpen、DVO Clarity 或 DVO Grain 等图像增强功能,可以使用负片、印刷品的一部分甚至是之前放在胶带上的材料来匹配负片。使用 Pan & Scan 或 DVO Upscale 实现图像调整大小/定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