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RenderMan

RenderMan®

世界上最通用的渲染器

RenderMan®是皮克斯获得奥斯卡奖®的渲染技术,擅长为VFX和故事片动画制作令人惊叹的图像。RenderMan不断发展,以应对新的创意和技术挑战,并利用计算机技术的最新进展。
借助针对基于物理的渲染优化的最先进的新框架,RenderMan 可以为任何制作管线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概述

尖端工具 RenderMan 直接从皮克斯和 ILM 提供开箱即用的制作工具,包括材料和轻型运输…无需开发。
产品降噪
RenderMan附带了最先进的降噪器,该降噪器使用机器学习并使用Pixar数据集进行训练,从而大大减少了渲染时间。

协作
RenderMan 附带最新的开源工具和全面的 API,因此您可以开发复杂的协作环境,以实现最大的管道灵活性

数字人
RenderMan 附带 MaterialX Lama,这是一种由工业光魔开发的新型分层材质系统,可满足最苛刻的视觉效果需求。
USD
USD 对于使用最新管线技术的工作室,RenderMan可以直接渲染到Hydra。了解皮克斯如何在我们的管道中使用USD。

Resource Agnostic
借助 RenderMan XPU™ 艺术家可以利用其 GPU 的强大功能大大加快其外观开发工作流程,并且可以在渲染最终帧时获得相同的感知结果。

体积和粒子
烟,火,云,灰尘,OpenVDB…RenderMan可以在XPU支持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更快地渲染它。

检查点
渲染人能够恢复中断的渲染,重新定义动画审批流程。

Advanced HairShading
RenderMan提供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开发的尖端头发和毛皮材料。
辅助通道
RenderMan AOV 和 LPE 通道可以交互编辑,为合成提供美术师友好且强大的工作流程。
集成商
RenderMan 有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处理光传输,让艺术家和开发人员对摄像机光线进行创造性控制。

最新更新

RenderMan 版本 25 为电影动画和 VFX 提供了最先进的降噪器和 XPU 改进®

噪器
RenderMan 降噪器是迪士尼研究公司使用最先进的机器学习开发的一种全新降噪技术。

游戏规则改变
降噪器能够以显着降低的平均样本数去除图像上的噪点,并且在动画和运动模糊方面表现出色。
XPU Advancements
Pixar 的下一代渲染引擎在交互性和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如音量支持)方面进行了重大更新。

XPU,更好更快!
XPU 的收敛性和交互性得到了极大的改进,标志着向全生产渲染又迈出了一大步。

XPU 输出 对 LPE 和任意 AOV 的完全支持为美术师提供了为合成和各种制作场景生成高质量输出所需的控制。
改进的风格化 
外观工具集为艺术家提供了更多创意控件,以创建非照片级真实感图像。更新包括改进的卡通着色、阴影线、线条失真和 UX。

更多功能
渐进式像素 – 分数首次迭代显示,用于改善 XPU 的图像反馈,尤其是对于非常重的模型或体积。
新的纹理缓存 – 如果纹理缓存需要执行核心外纹理查找或内存受限,则提高了 GPU 的性能。
相机控制 – XPU 现在支持皮克斯相机的许多控制,包括景深和镜头像差。
USD 改进 – 随着 MaterialX、相机控制、运动模糊等方面的改进,Houdini Solaris 支持得到了改进。
新图案 – 使用新的颜色和凹凸节点扩展您的外观开发。
更好的收敛 – XPU 支持俄罗斯轮盘赌、射线深度等。
桥梁更新 – 现在支持 Houdini 19.5 和 Katana6。
变形运动模糊 – XPU 现在支持完全变形运动模糊,使工作室能够使用 XPU 生成快速质量控制渲染。
MaterialX Lama 改进 – ILM 的材料分层系统获得了新的彩虹色材料响应和更高的物理精度。
预设浏览器 – Blender 中的本机 QT 支持。
新预设 – 毛皮、头发、风格化、多样化皮肤等的新系列。
灯光烘焙 – 将全局照明烘焙改进了多达 2 倍,以及用于控制分辨率的其他控件。
VFX 参考平台 – 更新至 2021 年标准。

返回顶部